仙气缭

苍兰决观影体:时间重启 11


时间线:东方青苍被蛊惑心神

CP:东方青苍X小兰花  长珩X云禾

私设:小兰花与东方青苍一同献身苍生,但在小兰花在成为神女后与醉酒的东方青苍xxoo了。

不喜请右转退出 ooc归我

 

“快救我啊啊啊啊啊啊!”王陆看着下面一堆人,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救他。

 

云禾和离烬此刻也放松了身体,离烬踏前几步,手一抬,王陆定在空中,“不是吧,离烬,我恐高啊....”

 

“话这么多,小心不放你下来。”云禾威胁他道。“别啊,云禾。”王陆求饶,“哥,你快放我下来吧~”离烬无奈的摇摇头,轻轻放下了王陆。

 

王陆站在平地上,心里才平稳起来,“这么多人啊。”王陆不嫌尴尬,一个一个笑着打招呼,“大家好啊,我是王陆。”

 

云禾替人尴尬的毛病犯了,“过来,过来。”捂脸招收让王陆赶紧过来,别再丢脸。“姐,你这像招小狗的一样。”王陆边走边说。

 

云禾更尴尬了,脖子连着脸直接红了,就连离烬都撇过脸,不愿面对。“怎么了,姐你脸咋红了。”发现长珩站在云禾身边,“哎呀,姐,你咋还跟姐夫害羞呢。”离烬上前一步直接捂住王陆的嘴巴,连拖带拽的把王陆带走。

 

这番话倒是把长珩闹了个大红脸,都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 

容昊在一旁笑着前仰后翻的,“咋还跟云禾害羞啊。”学着王陆的话调戏长珩。长珩拍下他的手,眼神示意他闭嘴。

 

小兰花窝在东方青苍耳边悄悄说,“看不出来巽风的孩子,竟然没有他爹的傲娇。”东方青苍轻拍小兰花的后背,应和自己的夫人。

 

只有巽风和丹音两个人站在原地,他俩难得心有灵犀,二人心中早已从离烬和云禾的反应确定,王陆就是自己的孩子。不过这孩子的嘴巴这么可以,绝对是对方的锅。

 

王陆的声音还是从离烬捂着的地方发出来,“哥.....你咋....wu....”离烬僵硬着微笑在他耳边说,“再发出一句,我就送你去渊岭沼泽。”王陆一下子就安静下来,还乖巧的眨眼。

 

长珩迷妹又被月族撬走了。 

 

【“即使我的红线从不是巽风,我也未曾后悔过喜欢他。”

 

“始祖盐女在上,巽风从未后悔爱上丹音。”】

 

(一向痛恨仙族的巽风爱上仙女丹音,是天命如此还是红线错乱。)

 

(世间道法三千,唯爱不变。是天命。)

 

(好配好配.....两个傲娇的碰撞。)

 

“这不是我爹娘吗?”王陆奇怪的说。王陆才反应过来,周围的人他一个都没见过,他随意瞟了一眼后方,就看到巽风盯着他看。“我去,我爹!”王陆指着巽风大惊失色,“哥,什么情况,我这么早就死了?”王陆被巽风盯得怕了,首页放了下来,“哥,你也死了,还有姐也死了?”

 

云禾忍无可忍无须再忍,直接上手打王陆,“闭嘴,谁死了!”王陆捂着脑袋往巽风身边跑,“救命啊,爹!!!”巽风看着那个飞奔过来的王陆,嘴角抽搐,他实在是不愿意认识他。

 

王陆躲到巽风身后,“爹,你竟然不是透明的。”王陆抓抓这,摸摸那。巽风直接给了王陆一个暴栗,“闭嘴。”

 

“好痛。”王陆委屈的摸着自己的脑袋。然后再在周围看了一圈。“我娘!!!”

 

离烬用袖子挡住脸,他真的不想再认识这个小弟了。云禾已经接受事实,王陆什么时候能变回厉尘澜,虽然厉尘澜也有点皮,但是没有王陆这么脑子有病。

 

王陆脚底生风的跑到丹音面前,“娘,原来你这么好看。”王陆委屈巴巴的说。丹音有点不知所措,她自己还没多大,现在就有一个比自己高的孩子。“娘,爹打得好痛。”王陆撇着嘴说。“那..那我替你打他?!”丹音斟酌地说。王陆瞬间变脸,重重的点了下头。

 

小兰花早就跑到离烬和云禾身边问厉尘澜和王陆的关系。云禾挑挑拣拣的告诉她,当年丹音封印自己的孩子,使得厉尘澜的魂魄有损,他俩找到厉尘澜后就安排他跳下神水厅,受完云梦泽的爱别离怨憎恨后再回到苍盐海,可惜云梦泽动荡不安,几次历劫都是侥幸成功,他俩只好将厉尘澜像小琉璃一般抽出还没修复好的一魂一魄,放入息兰圣地修复,再给他重新编了个名字。

 

“唉,你俩好辛苦啊,小侄子也好难啊。”小兰花气馁的说,他们这些父母都是不称职的。

 

东方青苍抱臂对巽风说,“比你小时候活泼。”巽风心中激动,面上却只是笑了下。

 

长珩的老婆来咯!!! 

 

【“我要你做我长珩的妻子。”

 

“那你就要做我月族的月主了?”

 

“阿禾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】

 

“哇哦~”王陆一脸祝福,“好配。”

 

长珩和云禾对视而笑,长珩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 

东方青苍的脸一下子冷了,却被小兰花拽着不让他过去,“大木头,你少去捣乱。”东方青苍眉一挑,“我捣乱?!”小兰花抱着他的腰,“你别打断阿禾的姻缘。”

 

巽风狠狠的翻了一眼王陆和长珩,不知道好好保护自己的姐姐,还往外推。

 

爱是永不熄灭的业火 

 

(这就是爱!!!!家人们!!!父母爱情就是坠吊的!!!!)

 

(爱就是双向的!!!)

 

(他们都愿意为对方牺牲,他们真的都为对方牺牲了。)

 

(刀死我了!孩子都要傻了!!!)

 

这次轮到小兰花和东方青苍相互对视,只不过他们没有云禾和长珩的发乎情止于礼,他们能互相拥抱,用行动倾诉爱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家人们,我有点卡壳了


对后续的剧情有没有什么想法可以评论区跟我或者对离烬和王陆的cp有想法也可以评论区告诉我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484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